实名制木偶

同id 爱发电里有各种文章的txt
vb id 猕猴桃爱洗牛奶浴

《铜雀》 3

非典型包养







==


第三章

两人时间对不上,虽然是在一个屋檐下住着,但少了三餐的牵绊,见面的时间实在不算多。


如此相安无事几天,高三生迎来了周五。


周五没有晚自习。


王一博带着各科老师发的卷子,去了趟菜市场。那天肖战说自己疏忽,第二天早上王一博就在床头柜那个放过钥匙和卡的地方发现了一沓现金。二十多张红的,唯一一张蓝的被压在最下面,看着好像是不愿被人发现。


王一博用那张蓝的买了一兜菜和一条鱼,他拎着东西听着听力往家里走,到了家开着扬声器放某高校的免费课听。


洗菜,择菜,控水。


去鳞,开肚,去腥。


鱼做到一半,肖战回来了。


开着油烟机,味道没那么难闻。


肖战换了身衣服进厨房,王一博手机里那个老师还在拿腔拿调的讲课,肖战听不惯,随手关了后,问王一博,‘我帮你?’


王一博点头说:‘米饭好了。你把它盛出来吧。’


肖大少爷愣了一瞬,随即妥协般的洗手拿碗盛饭。


饭桌上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王一博心里记挂着那节没听完的课,肖战感动于王一博洗手做羹汤。


他没养过谁,王一博是第一个,以往那些真真假假的暧昧,都不跟烟火气搭边。站在厨房的王一博让他觉得感动,但..不是买房买车那种感动。


肖战低咳一声,挑起话题:‘要我找老师帮你补习吗?’


王一博咀嚼的动作微顿。


肖战放下筷子,看着他道:‘一中高三教地理的蒋涵是我朋友,你要是想,我就给他打个电话。’


‘我想。’王一博极快的说完,又补充道:‘谢谢。’


肖战不在意的笑笑,吃了几口饭又问:‘你明天没课?’


一周三回。


这周快结束了。


王一博听出他的言下之意,还没出声,先红了耳根,半晌才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


照例是白日宣/淫。


宣/淫前肖战还帮着洗了碗。


海盐味的洗洁精混着油污,气味不算好闻,肖战带着手套,对着空盘空碗,如临大敌。


王一博坐在沙发上,手里慢慢的扒荔枝,不多时就扒了一碗,甜汁淌的满手都是,王一博收敛心神停了动作,他端着碗去厨房时,肖战正在用厨房纸巾擦碗上的水珠,王一博绕过他拉开冰箱门,碗没放稳,肖战先生了病,也不知是真想还是假想,男人从后环着他,下巴戳在他肩上,‘喂我一个。’


王一博怔忪一瞬,拈了颗大的给他。


肖战就着他的手吃了,唇瓣蹭过他的指腹,末了还不忘夸一句好甜。


王一博面上不动声色,心里恨不得现在就脱光了任他上下其手,他心里揣着事,视线跟着肖战乱转,那两个碗宝贝似的被擦了许久,它们终于被放回碗柜时,王一博长舒了一口气。


肖战放下碗,走到他身旁,手举到他鼻尖处抱怨,‘你闻。’


‘闻什么?’


肖战把手指又凑近了些,‘臭不臭?’


他带了手套,即使有味道也不是油污味,王一博摇了摇头,没说话。


但肖战自顾自的说,‘有点臭,我去洗澡。’


王一博刚刚安稳一会的心又提了起来,几天前他初尝人事,这几天和他的金主共处一室,这感觉就像头上一直吊着一把刀,你知道他要落,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落,这种感觉十分难受,王一博还没难受完,肖战就又说,‘你也在外面逛了一圈,进来和我一起洗。’


王一博回头看他,眼里的震惊藏都藏不住。


肖战把人逼出了萌态心情大好,弯了弯唇率先进了浴室。



==



爱发电那边更到六了,i偶的老板们,过去查收吧。


下章走链,可提前关注wb,wb在主页置顶。


爱你们,抱~

评论(30)

热度(142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