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木偶

同id 爱发电里有各种文章的txt
vb id 猕猴桃爱洗牛奶浴

6.6 春打六九头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如果是以前的木偶大概会忍着不说,但现在借着《乖》完结这个契机,我把话说一说。

 

第一件事:

我写文图开心,如果你从文章中感受到了点什么,给我一点反馈我会很高兴。我不说自己写的有多好,也不说自己多努力。我日更是因为我愿意,不是因为我欠谁。不要对我颐指气使,也不要顶着一个我从没见过的ID私信我说:‘挂了。’

 

谁挂了?真的挂了吗?

 

我不想说重话。以至于这个部分看起来像被阉割过。

 

白嫖的事我说过几回。后来累了不说了。粉丝数我没隐藏,阅读量照我截图那会翻了大概2倍。热度你们都能看的见,虽然我不是图这个,但我确实心里很堵。我调整不过来,如果你们觉得这个事,是我矫情,是我作。

 

取关吧。

 

 

 

 

《乖》的番外我做成了TXT  txt6.6rmb一份 【永久有效】

 


为什么这么做我不想多说

昨天那条预告完结时间的通知,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到,底下的评论真是cool,我反省了半天,没发现自己有什么遗漏,那我...我搞不会了。

 

番外共11417字  

其中包含以下内容

  

1. 《救救我》 25章和26章中间未发布的内容     1449字  

2. 《不乖》    你猜我有没有看透你的小心思。    892字

3. 《小王子》     醋嘛?醋。                           1127字

4.《你的运气好不好?》   非大场面求婚           1595字 

5.《看我亲我摸摸我》      孕期相处                  1413字

6.《端碗艺术家》            婚后带崽日常           3941字

7.《你有秘密吗?》     之前提到的采访式番外    3636字

 

个人风格明显请谨慎购买


Ps:《救救我》放在了文末。

 

TXT你躲在被子里悄悄的看,偷偷的笑,不要往群里发,也不要乱传。

 

 

购买方式:微信/支付宝付款后 微博私信我付款截图

 确认购买后:戳它 

 

 

 

第二件事:

 

别私信我点梗。

 

想象一下,你是打字巨慢,一句话改三遍的日更写手,一个从没见过的陌生ID突然跟你说:‘大大,你可以写xx吗?我想看。’时你的心情。

 

我是人,不是工具。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不可能因为你一句话在电脑面前枯坐三、四小时,自费一罐旺仔牛奶帮你写文。

 

为什么不可能,你应该懂。空手套白狼真的没意思。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信任我,想看我写的某种人设,想看我用我的方式写你的梦,你的想法,带着一点最基本的礼貌和诚意找我。

 

我们平等交流行不行?

 

 

第三件事:

《乖》今天完结了。最后说一点关于《乖》的事。

《乖》纯原创,不抄袭,不融梗,每个字都是本人亲自打的。如有雷同,我是清白的。

 

之前有一个小可爱问我有没有被自己虐到。有。



这个图片是第一版50章的片段,你们在正文里没看到这段,是因为每篇稿子,我发之前都改了n遍。我觉得这块很虐,甚至因此卡文,不敢往下写。它没出现在文中,是因为我用更合逻辑的情节替换了它。所以为虐而虐这个词,我不认,这句显得好记仇,但我也不想划掉。

 

乖正文103752字 番外11417字 全文115159字。

 

一路走来,诸多不易,感谢陪伴。

 

 

木偶生气的时候长篇大论,累的时候不想说话。现在又累又生气,打这段难的要死。

 

我以前希望你们喜欢我,因为我会进步。现在希望你喜欢文。我会走,文一直在。《乖》完结了,我在《将军在下》和《两个老公》之后又讲了一个故事,按理来说,我应该高兴,但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我想在我的lof自由一点,开心一点,别ky也别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

 

最后分享一下,我觉得很有道理的话。


 

 

梦中万里风花雪月,木偶要说的话说完了。


--

ps:txt 6.6一份 不是每章6.6。

确认购买请戳它。 

 

 

 

评论(60)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